|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15:22: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部署

  323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动员市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转作风、优环境,以营商环境的大提升助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明强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主任谢灵运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国资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感悟国有企业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栉风沐雨、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要以史增信、以史铸魂,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搞好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信心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组建四大产业集团,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推动国资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史明理,抢抓机遇,履行职责使命,坚定扛起国企助推城市经济发展“压舱石”的历史使命;要学史增信,敬业奉献,用心服务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民政策,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要学史崇德,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主动向工作作风“顽疾”亮剑;要学史力行,深化改革,充分释放国企活力和潜力,进一步增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展现国资国企新的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委党委、各企业党委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要加强统筹推进,充分用好湛江红色资源开展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效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大力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好做法和新成效,推动全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活动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