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10 17:43:53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陈灵
【打印】 【字体:

市国资委全面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要求国企守住疫情防控网底

        2月8日,市国资委谢灵运主任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55次会议精神,对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省市接连召开专题会议,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节日期间防控工作,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国资系统有粮食、食品供应企业,有两站一场一港口重点单位,谢灵运对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

        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抓实企业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履行好国企应尽职责。

        第二,要按照“三减少三不一加强”的原则(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路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湛、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加强个人防护),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湛江港集团、航运集团以及公交集团和金海粮油公司等城市正常运行服务提供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五有一网格”疫情防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网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第三,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交通工具和两站一场一港口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企业干部职工带动身边群众形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等良好生活习惯。通过宣传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少,机制更完善、防控更有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国资系统落地落实。

DCIM.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