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到雷州清端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16:46:25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71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第一清廉官吏陈瑸的故居——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陈瑸是中国清代第一廉官,三十九岁中进士,为官二十四年,曾官至福建巡抚、闽浙总督,清廉事迹名垂青史,康熙皇帝盛赞他为“中国第一廉吏,清廉卓绝”。到达清端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了陈瑸故居、陈瑸纪念馆、台湾馆、廉政史迹展览馆、家风馆、初心堂等场所,听工作人员讲陈瑸为民请愿修堤廉政事迹,感悟陈瑸崇高的为民情怀学习廉政勤政榜样,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活动中,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时的激情,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唤醒先进意识,筑牢初心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市国资委立即组织会议分享学习体会。会上,各位党员干部分别发表学习心得,都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收获,非常有教育意义,内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为民造福”理念,自觉涵养清廉担当实干情怀,弘扬先贤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以史为镜、以廉为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回顾陈瑸清廉贤能的一生,非常值得我们后人学习和景仰,必须大力弘扬清端廉政文化,营造廉洁湛江浓厚氛围。国资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在深入感悟清端廉政文化中坚守初心使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明强要求,通过这次廉政文化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国资委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奋进的拼搏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国资工作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