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工程系列机电、轻工、纺织、石油和化工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库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1-12-31 16:30:36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工作,加强我市工程系列机电、 轻工、纺织、石油和化工(简称机电、轻纺石化)专业技术 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库的滚动式管理,根据广东省人社 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 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 号)规定,市机电、轻纺石 化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评委会)将对评委库专 家进行调整和补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对象

   中评委会将对不再符合担任评委条件的人员进行调整, 对象包括:

  1.已达退休年龄的;

  2.还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在担任评委过程中违反评审纪律,有不良反映的;

  4.已调离本市或不再从事机电、轻纺石化专业工作的;

  5.担任政府公务员、企事业行政管理人员或人事干部的;

  6.因其他原因不能履行职责的。 

  二、补充资格 

  凡在我市企、事业单位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的在职在岗 的专业技术人员,并符合以下资格者可推荐进入中级评委库。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 德; 

  2.认真履职,公道正派,热爱职称评审工作,正确掌握 并执行职称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具有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 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行业动态,在本专业同行中有 较高的知名度,在教学、科研、生产第一线取得优良业绩; 

  4.从事机电、轻纺石化领域专业技术工作 10 年以上,并 取得同层级职称 3 年以上或取得高一层级职称 1 年以上。 

  三、推荐办法 

  各有关单位按照上述条件,逐级选拔推荐,并填写《评 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库候选人推荐表》(附件 1)、《专业技 术资格评委会专家库名单》(附件 2)。原已进入我局专家 库的评委如工作岗位、任职资格等有变化的须重新填写推荐表。 

  各单位请于 2022 年 1 月 7 日前将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 (或扫描电子版发邮箱)报送至我局人事科(地址:赤坎区 -3- 跃进路 67 号市府大院经信局五楼 503 室,联系人:欧伟兰,陈景勃, 电话:3181583,3317154;邮箱:zjjxjysjb1@163.com),由中评委日常 工作部门负责遴选。 

  附件:1: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库候选人推荐表(空).doc

                  2: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专家库名单(空).xlsx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 年 12 月 30 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