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湛江市小家电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2020年度贷款贴息项目计划的公示

时间:2021-10-08 16:37: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在湛江市开展小家电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19〕1550号)、《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借助省小家电智能制造区域创新中心建设 推动湛江小家电产业集群智能化转型升级工作方案>的通知》(湛工信技改〔2019〕550号)要求,市工信局组织专家对湛江市小家电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2020年度贷款贴息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湛江市小家电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2020年度贷款贴息项目计划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5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监督电话: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0759-3333143。

  特此公示。

  附件:湛江市小家电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2020年度贷款贴息项目安排计划.xlsx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