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18年湛江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和奖励的通告

时间:2018-12-24 15:06:08 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湛江市小企业创业基地确认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湛经信中小企〔2016313号)和《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湛江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湛经信中小企〔2016314号)精神,经组织申报、企业(单位)自愿申请、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公示无异议等程序,现将2018年湛江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和湛江市小企业创业基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湛江聚鑫新能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2018年湛江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详见附件),示范基地自通告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二、同意授予吴川华昱产业转移工业园小企业创业基地等2个基地(单位)为2018年湛江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名单详见附件),创业基地自通告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三、请个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加强对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和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地的扶持和管理,引导各示范基地和创业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技术进步体系建设,促进本地区产业集群及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示范基地应发挥创新的主体作用,集聚创新资源,激活创新要素,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资金和人才的投入力度,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进程,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加快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创建名牌产品、提高经济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创业基地应加大创业辅导、人才培训、管理咨询、技术支持、信息管理等优质社会服务力度,提高创业基地的孵化功能。

四、根据《湛江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暂行管理办法》和《湛江市小企业创业基地确认管理试行办法》等文件的规定,各示范基地和创业基地应主动接受当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指导、组织和管理,定期向当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反映发展动态等情况。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应于每年底向我局报送本地示范基地和创业基地的有关情况。

 

 

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1224

 

 

附件

2018年湛江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名单

 

序号

基地名称

运营单位

所在地区

1

吴川华昱产业转移工业园小企业创业基地

吴川华昱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吴川市

2

遂溪县启程小企业创业基地

湛江市启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遂溪县

 

2018年湛江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区

1

湛江聚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坡头区

2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霞山区

3

湛江市事达实业有限公司、

麻章区

4

湛江嘉力手套制品有限公司

麻章区

5

吴川市全兴橡塑鞋业有限公司

吴川市

6

广东百如森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吴川市

7

广东纳美仕电器有限公司、

廉江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