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广东省“降低制造业成本十条”“技改十条”政策宣讲活动(粤西专场)举行

送政策上门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时间:2023-12-01 16:45: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广东省“降低制造业成本十条”“技改十条”政策首期宣讲活动(粤西专场)在湛江主会场举行,同步在江门、阳江、茂名等市设分会场。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2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降低制造业成本十条”聚焦税费、用电、物流、融资和社保等,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增长、培育产业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获取政策信息和享受政策红利的成本,扩大政策覆盖范围、提高政策宣贯精准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交通、金融、医保、税务等职能部门共同组成宣讲团队,分赴珠三角以及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启动送政策下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各级媒体对宣讲活动全程跟踪报道,实现多部门联手推介、多政策集中供给,为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落实好政策措施、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宣讲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税务局、省医保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就“降低制造业成本十条”“技改十条”等内容进行宣讲。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把技术改造和降低制造业成本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学习研究两个“十条”惠企政策措施,树牢助企纾困和惠企服务的工作理念,结合我市实情,制定具体落实举措,通过多措并举,在助企惠企服务发展上下真功、出实招,推进我市新型工业化发展。


  黄文朗 陈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