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

时间:2023-03-21 10:42:22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我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满足我市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18日,市工信局、市人社局联合组织我市41家优质企业参加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的“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

  01213.jpg

  省厅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我市有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聚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华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41家重点企业参加,需求招聘岗位170个,拟招聘980人。活动当天,我市企业的招聘展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据统计,本次活动我市参会企业接待应聘人员应聘人数超800人,达成初步意向160人。

  1123.jpg

  湛江参会企业与应聘毕业生进行交谈

  我市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生素质高,专业对口,招聘成效很好,收获良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动人才工作相关部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的问题,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2123.jpg

  湛江招聘团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