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2022中国十大优秀工业设计奖揭晓 广东荣获两个金奖

时间:2022-11-18 14:56:28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打印】 【字体:

  11月11日,2022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举行了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揭晓了代表我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平和最强实力的10个金奖,广东获得2个金奖,获奖作品分别为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的“旅航者X2纯电动载人飞行器”(此前获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钻石奖)、 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的“华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另外,广汽集团、格力电器、美的制冷、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获得银奖、铜奖。

  图片1.png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国家政府评奖,旨在全面展示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大力倡导原创设计、先进设计理念和工具方法深化应用,推动我国工业设计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本届评奖共收到全国选送的近3200多件作品(其中广东推荐518件),覆盖机械装备、电子信息、消费品3大类14个行业领域,参评数量比上届增加了33%,最终评出10个金奖和49个银奖、铜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