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加快发展方式转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共同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绿色发展理念暨“红树林之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2 17:04:36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0月28日下午,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市场部党员共同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绿色发展理念暨“红树林之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0212145.jpg

  党员同志们前往广州湾公使署,了解作为爱国诗人闻一多《七子之歌》之一的广州湾回归历史。从广州湾到湛江,这座饱经沧桑的城市见证了我们伟大祖国由弱到强,从耻辱走向繁荣的百年历史。随后,大家参观红树林基地,领略自然生态,深刻体会绿色低碳与和谐共生理念。 

0213659.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原则,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发展,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用实绩展现工信人的担当与作为,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