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永葆初心洒余热 接续奋斗谱新篇

——市工信局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2-10-18 11:12:51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上午,为充分体现党内关怀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市工信局召开了一场简朴温馨的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IMG_20221014_105924(1)1.jpg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江宣读了关雨、陈健同志的退休决定,关雨、陈健同志分别回顾过去几十年的工作经历,满怀激情的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对年经干部的寄语,对工信事业的不舍,表示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心,永葆初心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工信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与他们共事的点点滴滴,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前辈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不辜负前辈们的辛苦付出和殷切期望。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正浩为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对他们的荣誉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局党组工作。孙正浩表示,局党组将继续落实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激励在职干部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为推动湛江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IMG_20221014_110641(1)1.jpg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孙正浩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