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2-07-19 09:13:40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打印】 【字体:

  7月15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工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关键时刻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闪失,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工信领域安全“护城河”和“防火墙”。要继续开展好民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要落实落细民爆生产和销售企业的安全监管;要指导监督民机民船制造业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加强台风期汛期防汛等安全防范工作;要大力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引导企业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落实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单位,地级以上市及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民爆器材行业协会,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负责同志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