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防风防汛督导检查,全力做好“暹芭”台风防御工作

时间:2022-07-01 19:05:31 来源:产业规划与政策科
【打印】 【字体:

  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将于7月2日白天以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在阳江至湛江沿海地区登陆,或将严重影响我市。6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防御台风“暹芭”视频工作会议,对防御台风和强降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5416845214885934145(1)(1)(1).jpg

  为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做好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防风防汛工作,市工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7月1日上午,由局领导率业务科室组成督促指导工作小组,前往十个县(市、区),深入大型骨干企业、园区内工业企业、通信企业一线进行督促检查。一是督促企业切实履行防风防汛主体责任,完善并落实各项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对检查时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的门窗不牢固、风机操作电箱没加固、脉冲阀气包盖板松动、建筑工地2米深水池未加盖、船板移动打漆架未水平放置等隐患问题,已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完成;二是督促通信企业预先调度部署通信保障物资及专业抢修队,确保全市通信网络顺畅稳定;三是督促工业园区管理机构落实属地责任,安排值班并按台风等级启动应急预案,指导园区内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推动企业落实好各项防风防汛措施。

政务微信截图_16566716519730(1).png

  市工信局已启动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测台风发展动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