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稳投资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21 17:39:19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稳投资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市工信领域稳投资工作。全市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股(科)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关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655802771431(1).jpg

  会议研究部署了推动我市工业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快建立县级“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管项目”工作机制,成立县级稳投资和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工作专班;二是扎实抓好我市工业投资预测和行业投资情况报送工作;三是定期做好我市投资运行研判预警,按时报送稳投资每日工作动态和每周完成情况。

mmexport1655802761002.jpg

  关雨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搭建好政府与企业间“一对一”服务关系,积极对接企业,加强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帮助协调解决,用真情爱企助企护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做好全年稳投资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