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暨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04 15:38:20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6月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暨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全市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和143家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关雨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4153701.jpg

  会议特别邀请市统计局投资科夏强科长详细讲解了投资项目入库、数据报送、投资凭证填报、审核规范等方面内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改创新投资科细致解读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办法、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管理实施细则、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改项目入库等政策,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湛江市工业项目筹建通系统开发建设单位汇阳公司对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604153649.jpg

  此次培训,为企业申报和享受优惠政策排疑解惑、培训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技能,为做好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纳统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