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发动爱心企业捐赠200万只口罩支援抗疫

时间:2022-05-12 10:25:44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5月11日上午,受局主要领导委托,我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胜同志代表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出席湛江市医药商会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仪式。本次捐赠仪式在市粮食储备中心库霞山直属新村库区举行。


  051201.jpg


  面对我市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工信局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本次湛江市医药商会为我市捐赠了1000箱一次性医用口罩(折合人民币约6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李胜同志表示,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广大企业服务工作,用优质服务回馈社会各界对湛江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