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授旗凝斗志 抗疫当先锋

湛江工信局举行抗疫先锋队出征授旗仪式
时间:2022-05-10 18:58:09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在局机关大楼前举行抗疫先锋队出征授旗仪式,鼓励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仪式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孙正浩给抗疫先锋队授旗。

05101.jpg 

 图一: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孙正浩向局抗疫先锋队长授旗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孙正浩在授旗仪式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抗疫先锋队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发扬工信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圆满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仪式上,市工信局抗疫先锋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不辜负局党组的嘱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抗疫任务,在抗疫中当好群众“主心骨”,勇当战“疫”“先锋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请党和人民放心!请大家放心!

05103.jpg

   图二: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孙正浩与局抗疫先锋队员们合影 


  市工信局党组迅速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精心选派9名同志组成抗疫先锋队到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授旗仪式,大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抗疫热情,大家纷纷请战到抗疫一线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