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李汉东副市长到宝钢湛江钢铁公司、中科炼化公司调研指导生产运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3-31 11:38:25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打印】 【字体:

  3月30日下午,李汉东副市长带领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卫健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湛江钢铁公司、中科炼化公司调研和检查指导企业生产运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31112530.jpg

  调研会上,企业详细汇报企业一季度生产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湛江钢铁公司正常生产运营,三号高炉提前1个月达产达效、全年产值预计增长两位数;中科炼化公司一季度原油加工量比同期略增,销售收入及税收大幅增长,预计全年原油加工量比去年增加了30万吨。同时,两家企业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没有出现人员感染。其中,湛江钢铁公司要求在上海的员工暂时不返湛、企业员工非必要不离湛、外包工程施工人员按湛江钢铁公司人员同等管理,中科炼化公司要求员工暂时不邀请和接待茂名亲属朋友到湛、返湛人员的核酸检测次数和隔离天数按要求办理。

微信图片_20220331112522.jpg

  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精神,要求企业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能将有关规定形同虚设,对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了回应;市应急管理局对企业提出加强事前、事中检查的具体意见。市发改局、市工信局还就湛江钢铁公司氢基竖炉、中科EVA等新投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31112539.jpg

  李汉东副市长充分肯定企业在稳定生产、积极加强疫情防控、主动加强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努力,要求企业要统筹抓好稳增长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生产安全,勉励企业努力开拓市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对经济和企业的直接冲击,继续为湛江经济作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