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3-16 18:11:36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近日进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巡察工作。3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陆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小穗同志作表态发言。  

111.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陆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被巡察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配合。一是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政治巡察要求,坦诚接受“政治体检”。三是要坚持讲原则讲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配合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小穗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市委第一巡察组来我局开展巡察,既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局各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的一次“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们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市工信局干部的政治关怀和爱护,全局干部要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诚恳接受市委的监督巡察,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诚恳接受市委的监督巡察。二是积极配合服务,周密部署各项工作。接受市委第一巡察组监督检查,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也是对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服从接受巡察工作监督。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四是扎实高效整改,切实做到工作巡察整改“两不误”。全局上下要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动力,在巡察组领导的精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市工信局各项工作指标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纪检、人事、党建、财务相关人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湛江市南药试验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