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李汉东副市长到经开区开展暖企稳增长活动及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2-08 17:35:42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7日)上午,李汉东副市长带领市工信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领导组成调研服务小组前往经开区,分别到湛江钢铁公司、中科炼化公司、巴斯夫一体化项目基地、冠豪高新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暖企稳增长活动以及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IMG_20220207_114956.jpg

  李汉东副市长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企业的员工返岗复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安全线;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IMG_20220207_102946(2).jpg

  调研服务小组深入企业管控中心、建设现场,与企业畅快交流,了解企业今年生产计划、销售目标、项目规划和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改投资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并于现场作出积极回应和工作安排。

IMG_20220207_211311.jpg

  李汉东副市长表示将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他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形成有效投资,力争一季度“开门稳”、全年向稳向好发展。

IMG_20220207_121207.jpg

  企业对调研服务小组的到来倍感温暖和亲切,均表示全力推动生产稳中有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湛江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