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8 17:16:54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1月26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小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工信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小穗同志代表市工信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紧接着,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具体深刻,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真点问题,用了心思,也掏了心窝子,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128171938.jpg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历史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问题整改”上走在前、做表率;三是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上走在前、做表率;四是加强思想建设,在贯彻“三大三化发展理念”上走在前、做表率,奋力推动湛江工信工作迈进全省第一方阵,驰而不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