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乡村振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雷州市英利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25 14:13:41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帮扶责任,推动驻镇帮镇工作走深走实,12月22日,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率队深入挂点的雷州市英利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走访慰问。

11.jpg

  王小穗一行听取驻镇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就提升村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等帮扶项目情况,与驻镇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王小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镇村环境和雷州市现代农业产业园。  

12.jpg13.jpg

  当天,王小穗一行先后到梁弟、冯泽明等重点监测户家中走访慰问,与群众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14.jpg15.jpg

  最后,王小穗叮嘱随行的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一定要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要安排专人重点监测,防止监测户返贫致贫,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要求组团单位进一步形成合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发展适合当地的产业项目,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