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湛江市开展 “专精特新”企业专题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10 20:42:22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10日,我市举办广东省2021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项目政策宣贯会。本次活动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项目要求,结合企业需求,提供政策解读、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竞争力提升等方案的宣讲。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个性化定制联盟协办。

微信图片_20211210183918.jpg

  会上,市工信局黄刁文同志强调,中小企业是数量最大的企业群体,更是解决就业的主要力量,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但是,中小企业抵御风险能力较弱。为推动专精特新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制定出台了《湛江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湛江市扶持专精特新重点企业发展绿色通道行动计划(2021-2023年)》,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为专精特新重点企业设立直通、快捷的“绿色通道”,急企业所急所盼,帮助企业理思路、造人气、搭平台、抓对接、强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市工信局将继续聚焦中小企业发展,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湛江市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