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11-25 17:17:31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工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中下旬,市工信局分两期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2021年度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工业园区管理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工信局领导干部共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交流互动与专家点评相结合方式进行,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务、案例分析和综合素能提升等,与工信系统工作实际契合度强。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很有特色,不仅让他们在第一时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学习了产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全球实践以及特色产业园区建设等与工信工作息息相关的课题,很接地气、可操性强,称得上是一次经典的培训,对今后的工作思路非常有启发。

 2259587175081286198(1).jpg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参加培训,她指出这是一次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课程内容安排充实,授课老师经验丰富,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和理论运用到补短板、调结构、促融合、优环境各项工作中,运用到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市工信局还将继续搭建更多学习平台和培训模式,希望工信系统的同志们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