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

时间:2021-11-25 13:02:24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工信局邀请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向全体干部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51.png

  巩建华教授以《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为标题,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贴合工作实际,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反响热烈。

2111252.jpg

  通过培训,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不能忘却昨天的苦难辉煌,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