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11-24 17:07:14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18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设主会场,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设分会场,全省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共329人参加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育光主持并讲话。

  会议视频收看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的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并就落实会议要求,加强年底前全省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转存图片  

  吴育光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徐晓兰副部长的讲话,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各级工信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部署要求,健全完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深入推进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督促民爆企业坚决落实民爆生产销售企业100%购买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要求,组织开展民爆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切实履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三是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要持续推进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隐患排查并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