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学史力行办实事 联合共建显初心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建行湛江市分行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企业,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2 17:06: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9日下午,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三党支部与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员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企业,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湛江市工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建行湛江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吴川支行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2170048.jpg

  党员同志们走进了广东鸿基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的流程及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发展方向。随后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吴川羽绒行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和解答。最后,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感悟思想伟力。

微信图片_202111021700482.jpg

  党员们参观了唐基村,听取了村委代表沿路讲解该村的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党建工作等情况,亲身感受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了解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状况,看到了党的巨大号召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直接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11021700481.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互补作用,以党史学习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企业和群众为目标,持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