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我局召开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企业人才统计培训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2 17:37: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四季度重点监测企业数据采集、人才统计培训和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10月21-22日,我局召开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企业人才统计培训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关雨主持,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111.jpg

  会上,关雨总经济师通报了全市和各县(市、区)前三季度工业发展情况,对照年度预期目标逐一查找发展差距与问题,为县区工业发展问诊把脉。各县(市、区)汇报辖内重点项目、企业、行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预测全年工业形势。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强化主责主业,深入查找短板和问题,做好暖企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当前工业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强化中小企业在融资、技改、数字化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帮扶,力促工业稳增长,为全市今年工业发展目标的圆满实现贡献力量。 

图片222.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9月止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经费支出进度及经费自查情况,研究明年数据采集工作安排及工作经费分配;并由我局相关负责人作人才统计工作培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人才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实施工业企业人才统计监测工作,为我市制定针对性人才政策提供数据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