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10-18 09:55: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缓解我市企业“用人难”问题,更好推动我市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16日,市工信局黄刁文副局长带队,联合市人社局组织我市企业参加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西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8095228.jpg

  本次招聘会,我市宝信软件、国联水产、双林药业等22家优质企业参展,岗位需求人数707人,尽管招聘会当天秋风瑟瑟,阴雨绵绵,但是我市的发展前景和企业带来的岗位还是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冒着雨撑着伞到场,并与企业招聘人员咨询交流,互动效果良好。我市参会企业接待登记应聘人数超500人,达成初步意向180人。

微信图片_20211018095235.jpg

  我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活动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学生素质高、专业对口,企业在活动中收获良多。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中小企业服好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对接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