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我市组织中小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博会

时间:2021-09-24 10:5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6-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泰国商业部作为主宾方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举办,同期举办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我市分团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王小穗局长率团,全市工信系统及相关企业近100多人参会,广东鸿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尚生技实业(湛江)有限公司和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展。

cbddc78e71ee9e13d6f610b7afe8251f.jpg

  本次中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特点是规模大、客源多、宣传效果强,包括了主题展的主宾方展区、国际展区、港澳台展区、省区市展区(含“专精特新”展区、创新服务展区)和专业展的工业产品展区、工业设计展区、工业互联网展区。展馆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设2500个展位,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占总参展企业数量的80%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占40%以上。主展期共有20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到会采购商过万人,进场参观、洽谈和采购超10万人次,集中展现中小企业各大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应用及成果。

577a07a085ec4315c3838910fb29189b.jpg

  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采用“1+1+5+5”模式,举办了中小企业部长级圆桌会议、主论坛、5场分论坛和5项主题活动,成为打造中小企业交流合作新平台,有效促进各方交流互鉴,为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凝智聚力。尤其是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交流会,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3ff2362623a5fe41513a4a387436b574.jpg

  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现场推介活动和对接洽谈会,重点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交流会,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企业开拓市场、产品外销提供新渠道,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中小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