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在中秋节前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18 11:51: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7日,市工信局在中秋节前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李正江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毛泽东给毛岸英、毛岸青的信》。组织观看了《政商之鉴—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d8a95fbd2152de98dd0ab1ff395230fb1.jpg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要带头廉洁修身治家,严格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家风家教,严防“裙带腐败”“衙内腐败”。要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bbb06b8a5250b5634d191b18935e2c02.jpg


  为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近日,市工信局购买并下发了《红色家规》书籍,要求每个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仰坚定、忠诚老实,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


  3138ca9918c3c41e09f0ce66446405e31.jpg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廉政教育是政治洗礼精神洗礼,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党性原则,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