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抓党建促重大工作任务落实有实招有成效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工信局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15 09:42:47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张玉梅副书记一行3人到市工信局开展抓党建促重大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市工信局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负责园区、产业等工作的科长参加会议。

3bcdaa9d5afa3793dd6543732e10c21f(1).jpg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汇报了党建工作及重大工作完成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市工信局党委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有效地促进重大工作任务落实。今年,市工信局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作风过硬、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市工信局党委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发动党员干部利用下企业调研的机会,向中小(民营)企业推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讲国家、省、市关于扶持中小(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让中小(民营)企业更好地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消除中小(民营)企业的顾虑,有效地提高党在群众中的威望。


11f2f29e6ae87ddac39551622495997a(1).jpg  

   

  市工信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建立起园长制、群长制等工作机制,派遣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娴熟、吃苦耐劳的党员干部负责园区、产业集群、巴斯夫等重大项目工作。同时,制定了《广东湛江临港大型工业园规划建设方案》,谋划建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规模化、数字化临港大型工业园。制定实施了“绿色通道、专项融资、培育上市、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培育及权益保护”六大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了我市5G建设和工业互联网应用,打造一批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示范项目,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规划建设“粤西数谷”大数据产业园,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通过党建引领服务,今年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8%,全省排名第4,同时,市工信局也获得了“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acf7002b346ee832a3e5b88e2b8df7c4(2).jpg  


  张玉梅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市工信局抓党建促重大任务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工信局的党员干部队伍工作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推动重大工作任务落实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工信局抓党建促重大工作任务完成有实招、有成效。并建议市工信局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总结好的经验,挖掘好的素材,做好宣传报道,不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促重大工作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