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7 18:0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20210813_160649.jpg

  会上,党委委员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日理万机,深入企业、农村、牧区一线进行考察,与各级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体察民情、共话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一身务实的作风值得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学习。

  最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进行总结发言并提要求。要求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一深入、一树立、三注重、三崇尚”。“一深入”是指要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在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一树立”是指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不断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注重”是指注重学深学透、注重锤炼党性、注重实际效果;“三崇尚”是指崇尚对党忠诚、崇尚造福人民、崇尚严于律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