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带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雷州市英利镇

时间:2021-07-30 09:5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市工信局积极响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号召,作为工作队牵头单位,近日带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入驻雷州市英利镇。

  英利镇位于雷州市最南部,面积236平方公里,下辖28个管理区,132个自然村,总人口8.9万人,英利镇农业、生态资源丰富,素有“菠萝之乡”的美誉。

  近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胜同志带领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队进驻英利镇,召开工作对接会。英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邝道斌汇报了英利镇乡村振兴有关情况,各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帮镇扶村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互动。李胜同志就如何做好驻镇帮扶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责任,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三是群策群力,加强沟通,打造一支配合密切、工作得力、富有团队精神的工作队伍;四是吃苦耐劳,耐得住寂寞,要怀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适应基层环境,做好基层工作;五是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报告。

20217301.jpg

  工作队将在英利镇开展三年一期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将围绕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水平、提升镇村公共基础设施水平、提升镇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水平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