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认真学党史,奋进新时代——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23 16:30: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2021年7 月22 日,我局邀请中共湛江市委讲师团团长李炎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107232.jpg

  党课以《认真学党史,奋进新时代》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分析了我党得民心,赢天下的根本原因。在一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获得成功。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通过专题授课,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202107231.jpg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