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16:53: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我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的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王小穗同志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并合影。

202107013.jpg

       会上,王小穗对我局党员干部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时代赶考之路。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意识和能力,全力推动我市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赶考的新路上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20210701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