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16:53: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工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始终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和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红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时,市工信局干部职工自觉肃立,合唱国歌。

20210701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催人奋进、务实求真的讲话让收看大会直播的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由衷地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聋发聩。讲到征途漫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局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所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聚力加快推进湛江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意识和能力,抢抓机遇,感恩奋进,在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征程中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我市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赶考的新路上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202107012.jpg

△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合唱国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