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为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30 16:45: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6月29日,根据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带着党组织的关怀问候,向局机关22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1206301.jpg

△市直工委书记陈瑞群和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彤为陈建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颗红心永向党”,作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建勋在接过纪念章时激动说道。几十年来兢兢业业,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和关怀,也饱含着对其他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


201206302.jpg

△64年党龄的老党员周泽良

    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党员不忘初心的诠释,也是对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鞭策。激励着市工信局在职党员以老党员为镜,始终忠诚于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想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为推动全市工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1206303.jpg

△56年党龄的老党员赵允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