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及湛江实践思索——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15 11:46:17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学习党史热潮,6 月11 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151119021.jpg

       党课以《光辉历程百年华诞 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及湛江实践思索》为题,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实践成效。结合湛江实际,阐释了湛江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战略的丰富内涵、条件背景、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6151119121.jpg

       王小穗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牢党史观,全面、理性、辩证地看待历史问题、认知当下、展望未来。要始终坚持做到以史为镜、以史鉴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把小我融入大我,切实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岗位职责,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聚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推动湛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小穗强调,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制造业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 ,湛江制造业要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大力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先进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招商选资体制机制,努力提升招商选资的实效,增强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后劲;创新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先进制造业优质快速发展。

       通过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经验、精神和力量,鼓起砥砺奋进精气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全力为推动湛江先进制造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业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