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走进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建行湛江市分行到湛江市晨光小学开展“走进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2 10:02: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好党史与办实事的有效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8日下午,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三党支部与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员走进赤坎区红色教育基地--湛江市晨光小学开展学党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094357.jpg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参观学习了湛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晨光小学的光辉历史。晨光小学是一所具有优良革命传统的学校,拥有丰富的党史资源,曾是中共南路特委重要活动据点,八路军香港办事处到桂林、重庆地下交通线下中转站,广东南路党组织发展统战、交通情报工作等第二条战线的主要阵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革命事业作出重大贡献。湛江市工信局和建行湛江市分行共建党支部在学校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第一议题和传达“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流工作做法。

微信图片_20210602094350.jpg

    同时,共建双方举行红色基因传承捐赠仪式,湛江市工信局领导和建行湛江市分行领导向晨光小学捐赠红色革命教育书籍和学习用品3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10602094407.jpg

    接下来,党建结对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紧密依照党建活动清单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共建双方优势互补作用,以党史学习激发奋进力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干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