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政银共建聚合力 “智造之光”谋新篇——市工信局与建行湛江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10 17:14: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8日,中共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和中共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举行“智造之光 献礼百年”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围绕今年党史学习教育、营商环境整治提升两项重点工作,通过组织联动、发展联促、品牌联创等方式,助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贤出席仪式并讲话。双方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25101.png

       仪式上,王小穗在讲话中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三新一高”要求,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互联互学,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发挥联合促进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金融支持助力我市制造业产业链优化升级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

       李贤指出,结对共建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通过“智造之光”行动、“普惠+”模式,全力缓解湛江企业融资痛点难点。

       此次结对,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共建合作牌匾,双方就下一步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第一次联合党史学习。


20215102.png


       下一步,双方将在组织生活、党员思想教育、党员群众互动、优势资源互享等方面加强协作,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推进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助力湛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