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解政策答疑惑,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时间:2021-04-19 17:21: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指导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要求,让广大工业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4月16日,市工信局举办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培训会。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及准备申报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419180907.jpg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同志为申报项目的工业企业详细解读了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政策,并解答企业在项目申报方面存在的疑虑。企业纷纷表示培训会开得很及时,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理解政策。市工信局通过抓细抓实、主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企业工业技术改造作为促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来抓,增强企业获得感,积极争取省级专项扶持资金,推动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深入挖掘企业投资潜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4191507514(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