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

时间:2021-04-03 13:28: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寸金桥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王小穗局长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9H2A588122.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默哀、鞠躬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瞻仰了烈士墓碑,追忆烈士足迹,寄托心中哀思。

IMG_20210402_115624.jpg

       通过这次活动,全局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王小穗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进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营商环境工作,深入推动湛江工业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中争当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领跑者”和“主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