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3-17 10:47: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15下午,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 “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对全局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思想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放大工作视野和格局,主动干事创业、主动服务发展,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二要强化工作本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知识水平,紧盯政策走向,及时全面掌握经济发展领域的新理论、新实践,做好政策与企业的联系对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政务服务形象。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深入一线、基层调研了解情况,加强政策宣传,开展送服务、送政策上门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四要突出党建引领。将支部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有机结合,开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下基层,主动上门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五要对标目标任务。对照市活动目标要求,梳理形成36项工作任务台账,细化措施、统筹推进,要求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着力解决工业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思想、服务意识、机关作风和营商环境各方面实现整体提升,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工信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