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6 10:43: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下午,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0947411.jpg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10316094323.jpg

       会议指出,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彻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相应领导小组,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宣传阐释,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结合起来,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和大型园区规划建设、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突出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入推动湛江工业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中争当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领跑者”和“主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