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专精特新企业风采》专栏节目开播

时间:2021-01-12 11:42: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湛江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宣传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创业历史和先进事迹,分享“专精特新”企业的管理经验,弘扬企业文化,推动湛江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湛江市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联合开设《专精特新企业风采》专栏。1月11日专栏节目正式开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王小穗局长

在湛江广播电视台湛江经济广播频率录制栏目开篇讲话

专精特新企业风采


《专精特新企业风采》
来自FM951湛江经济广播06:46



图片



播出时间:湛江市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FM95.1

每周一、周三17:45---18:00首播,每周四、周六8:45---9:00重播。

广播调频FM95.1、《听见广播》APP、蜻蜓FM APP等可以直播可以回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