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关雨总经济师前往廉江开展工业稳增长和暖企服务工作调研

时间:2021-01-06 16:38: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5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关雨率运行监测与综合分析科赴廉江开展工业稳增长和暖企服务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廉江科工贸局汇报了辖区工业发展情况,龙力电器、海大饲料等企业代表和17名“百干帮百企”服务专员分别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和服务企业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廉江为应对疫情冲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还专门安排财政资金2亿元支持保市场主体稳增长、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比一季度收窄53.1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同比增长93.3%,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55%,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639%,社消零发展速度排全市第2位。

会议强调,廉江作为县域经济的排头兵,面对当前工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要以杀出一条血路的闯劲,尽快走出低谷,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力争2021年工业增长打一个翻身仗,“十四五”迎来加快发展,为湛江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作出贡献。一是抓好存量的提质扩能,努力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引入新的增量,要围绕强链补链延链大力招商引资,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三是推动“百干帮百企”行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驻企服务专员的能动性,实施“一企一员”“一企一策”帮扶,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