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0-12-31 16:20: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穗主持。市委第七考核组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161831.jpg

王小穗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就个人履职、廉洁和抓意识形态等情况向大会述职。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两个统筹”、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挑战,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规划建设、产业园区扩能增效、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建设、无线电管理与监测等各项工作,出色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2311618421.jpg

会上,市委考核组对测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填表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按照市委考核组的要求,对局领导班子、市管干部以及选人用人情况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测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