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圆满完成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7-16 10:14: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近日,局机关各党支部如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11.jpg

△召开全局党员大会

为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工信局把支部换届改选作为今年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换届选举工作开始前,结合机构改革和科室人员调整的实际,机关党委对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设置进行了优化整合。

局党组、党委高度重视,局领导分别以双重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员会议,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选齐配强党支部委员会班子,并将选举结果上报局机关党委。目前机关各党支部已全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22.jpg

△王小穗局长参加了所在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局机关党组织建设,选优配齐配强了班子成员,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局机关4个党支部班子成员的合理配置,为我局模范机关建设和深化实施“头雁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33.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444.jpg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555.jpg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