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赴坡头、吴川调研家电工业设计中心和羽绒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07-11 17:12:43 来源:无线办
【打印】 【字体:

7月9-10日, 黄刁文副局长带队前往坡头区、吴川市开展调研活动,重点了解我市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运营,羽绒行业发展及吴川羽绒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广东鸿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和广东紫荆羽绒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暖企服务活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对鸿智和浩特两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运营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实地考察了吴川羽绒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选址,督促吴川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羽绒产业公共平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调研结束后召开了羽绒产业发展座谈会,共同研究羽绒行业发展及羽绒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绥化合作项目,安全生产等有关问题。

调研同时,调研组还督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完善操作防护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产业规划与政策科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